IAIM嬰兒按摩
IAIM嬰兒按摩
IAIM 嬰幼兒按摩指導是由IAIM嬰幼兒按摩導師負責,指導各種嬰幼兒按摩手法,讓父母掌握最直接及有效按摩手法去培育嬰幼兒健康成長。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IAIM)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是全球第一個推廣以嬰幼兒撫觸為親子媒介的組織。目的是透個訓練父母、教育和研究,令全球的父母、嬰幼兒照顧者和孩子都能被愛、被尊重和被賦予高度價值。
  • 增進親子的親密感及依附關係
  • 幫助嬰幼兒健康
  • 增強免疫力
  • 減少哭閙情形

同時,按摩可以增強嬰幼兒與父母交流,透過互動、刺激、舒緩可以幫助嬰幼兒獲得安全感,增強對父母的信任感。

現時嬰幼兒按摩被許多醫療機構採用在高危險群嬰幼兒,例如早產兒、特殊需要兒童的身上,被發現可以提昇一般嬰幼兒發展潛能的效果。

IAIM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嬰幼兒按摩指導

HKD$1,000/半小時(可2位家長同時出席)
IAIM嬰幼兒按摩導師
一對一指導

*費用只作參考

IAIM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fant Massage)
嬰幼兒按摩指導

HKD$1000/半小時(可2位家長同時出席)
IAIM嬰幼兒按摩導師一對一指導

*費用只作參考